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1 / 9 / 11




第六届海外华文书市 
Bookfest Malaysia 2011















add on :
随你要要 save 还是用放大镜来看
要原图请私底下跟我讨
我就是故意不给你看到我丑陋的一面
我,不像其他人酱 lenglui






于是星期三就回马六甲
星期四,早上大概6点半这样
就去 KFC 吃早餐 = =
然后吃到大概7点就上路


于是进到 KL
我爸驾进 Smart Highway
Smart Highway 就好像地底下隧道这样
我爸驾到头晕 @@
他说他死都不要进 Smart Highway 了


然后驾进 Jalan Tun Razak
然后驾进 Jalan Ampang
然后转进 Suria KLCC 的 parking 那边


话说我们都以为书展是在 Suria KLCC 那边
哪里知道是在另一栋
KLCC Exhibition Hall 那边
我们走路走到脚断掉


然后我们很早到
大概9点半就到了
不过书展是 10 点才开
我们就在外面散风
拍照


然后10点就进去了
话说我们是属于比较早到的
所以人不多


于是碰到
学海-小叶
Oka-银吉
大拇指-不知道叫什么名字
Rawangboy
买书+签名+拍照


于是如果我先考虑到娜姐
我应该会去买那个东西
对不起娜姐
对不起
不要讨厌我
不管怎样
我还是爱娜姐的


这个书展有 3 个 Exhibition Hall
我们从华文书的 exhibition Hall 
走进英文书的 exhibition hall
然后再上楼去文娱部 (文具+娱乐部)


看完书展后
我们就走回去 Suria KLCC
去看 kinokuniya
pik ling 说里面什么屁都有
嗯于是书很贵
一本《黑执事》RM16.50 (正版)
而且有很多日本书
一本日本版《黑执事》RM33
还有文具呢,垃圾呢不用说
一个 3B 4B 笔芯 RM4.50


kinokuniya = 贵死你呀
我干脆去买盗版的黑执事
可以买同样的20本
丢进马桶里面冲
其实本来想买一本的
送给娜姐做纪念
她没有去过 kinokuniya 吧


然后于是回家
话说 Suria KLCC 里面
挤到鬼这样
KL 这么多人怎样住


于是回家
脚痛到裂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