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不用担心了..












明明是写心情的地方
却遭受到讽刺,鄙视,怨念
我又怕我写了那些让人看到发火的东西
你想我怎样


我不想让我博客很空
因为习惯了每天写东西
习惯了一直 update


不过真心想关心在乎的有几个
在乎到最后火山爆炸露出真面
一刀挥去三成五裂


有谁忍受得了
也许我自己也忍受不了
忍受不了
当然是丢掉
抛弃
再加多几句讽刺,鄙视
无数的伤害


我谁都不想怪了
最近比较安静吧
静静地写出一段段的段落


也许我比较在乎网络的友情
现实比较少朋友吧
那种在你困难时候丢下你
算是朋友吗
丢下你一个人
算是朋友吗
那个被丢下的一幕
我很讨厌


我发誓不想这样对待别人
不过别人给我什么


我想念她以前的真心
现在?我自己知道就好
我逼自己去相信
以前,她们是真心的
是真心的..


不过悲观的想法还是侵蚀了自己
一切,都是虚伪吗


[闭眼]
再写下去
等下又被说成悲观了
但不是事实吗


我还是写进新博客那边
或是日记簿
我自己知道就好


你选择的路也许比较好
没有我,更好
你不用再烦一个这么悲观的人了
不是吗
我活在自己的世界很爽
死都不要出来了


我出去没有安全感
我怕又会被伤害
我怕又有人要离开我,等我在乎那个人的存在后
我怕又一直被讽刺鄙视
我怕了..
我很容易受伤的...



没事了..
不需要再为我操心了..
我也不用为她们操心了..
掰掰..博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