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13 / 9 / 11





没东西说











昨天很早睡
也不会很早啦
因为我读书读到头很痛
不管什么考试
我都会很压力


今天有两个小考
英文 - 随便乱做
地理 - 很简单,但有几题不会


其实小考哦
虽然要把桌子拉开什么的
要像考场这样
不过跟隔壁的同学距离很靠近咯
我还可以看到隔壁同学的答案


国语节的时候
我们拍班级照
因为明年有人要申请去 sek. asrama
很少罢了啦
我, Anisah, Syahirah, Nur Shila, 周颖慧(好像不要申请了), Karen, Kopi


抱歉离题了
所以有些学生要申请去其他学校
所以要拍班级照留念
就这样而已


刚才回到论坛去
属于我认识他/她们的起点
很想念以前
和大家一起在论坛聊天拼贴
不过现在我没有脸看回我以前写的东西




【后言】

阿书也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