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23 / 9 / 11




做么突然觉得不想打博客
日记也懒惰写了









昨天跟同学聊到PMR后旅行
聊到云顶那边
打算玩 outdoor 那些 super 刺激的
其实我有点担心我自己
我怕我的心脏会受不了那种N刺激
其实真的有点问题..


养肝千日,用在考试
可是我的肝坏掉了怎样用
以前熬夜造成的
一直要补眠补眠
咖啡喝10杯也没用
而且这几天晚上,看到床也马上趴着睡了
很累


[发呆]
没有像那天这样严重到晕倒了
只是有时候不能站太久
站太久就开始站不稳了


我的牙很痛咯
后面那边好像要长出新牙这样 = =
很痛


其实我喜欢听 Yui-Happy Birthday to you you 的
不过想到了那个人
[闭眼]
最后一次听好了
那个人的东西
一切
我都藏起来,删掉,隐藏掉


掰掰了..
你以前是真心的..对不对..
我离开你哦..
你会想我吗..
对不起...一切..


好像没东西讲了..
写在日记
博客掰掰
听完 Please Stay With Me 就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