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 2011

2 / 8 / 11






也许我不习惯 KL 的空气











于是生病
还没好
也许我不习惯 KL 的空气
我习惯,清静了



而且
KL 人多到鬼酱 =-=
就连 Johor Bahru (Johor 的 ibu negeri)
shopping 里面也没有挤到没有路给你走= = 



然后 shopping 买东西
我身体很弱嘛
不能站很久
就一直站不稳咯身体软绵绵咯



嗯还有什么了
于是回家
看到电脑很开心呢
病直接好了 
(众:神经你跟我去休息)



于是申请了 sek. asrama penuh
很多地方不会填
persatuan jawatan 那边不懂要填什么
我要等开学去学校问同学



我选择去 Sek. Sains Johor 好了
比较靠近,在 Kluang
在另一镇罢了
好像只需要半个小时路程就到了








我不知道我还有没有机会
我希望
还有机会
还有机会
还有机会




CS..
掰掰












【后言】

话说
我的 clan boss 很 lengzai 啊啊啊啊啊
[被电到]
迷上了怎么办><


右边,白色眼镜,打领带,长袖衣的
(我偷偷 save 他的照片嘿嘿=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