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19 / 9 / 11




贫血 = =?









话说我 set 了闹钟要4点起来读书
然后嗯就发现到 Nagi sms 来
她失眠 = =
恭喜


然后就就坐直咯
过后觉得整个人....
没有 balance 这样
觉得左脑很重


然后就要去洗脸..
就站起来咯..
走了几步后哦...
就觉得左脑很重很重很重
然后直接失去 balance
往左边倒过去
然后倒在地下捂住脸喘气


过后就爬回床上躺着
继续跟 Nagi sms
然后她应该是睡了
我就 sambung 睡觉
睡到6点多
老妈叫醒我



然后在学校...
应该没有什么大碍..
只是刚才科学节时候..
老师叫我在黑板写东西..
而且站很久咯..
觉得好像头晕站不稳这样...


嗯现在...
现在我还是觉得头很晕
不是头晕..
就是觉得很多血集中在头脑里面 = =
很重...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