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3 / 9 / 11





反正都上线了 = = 
快快打博客下线做功课去











星期六                                     晴 / 阴 / 小雨                                  3 / 9 / 11




今天凌晨 3 点才睡
话说 2 点这样还看到娜姐在线 - -
算了随她吧 - -~
催她来做么?她有她的自由


现在我算自由了咯
没有人催我去睡觉
我生病没有人叫我吃药休息
没有人会陪到我下线
没有人会跟我说晚安


没有人烦我不是很好?????!!!!!!!
哈哈哈哈哈!!!!!
呵呵呵..
呵呵..
[飘走]


话说那个我的 Clan boss 一直说 I love endless
I wan see you
dun offline
我要神经了


好了应该没有东西说了吧
我啊..好闷好闷呢..







【后言】



刚才随便乱拍的

这个是我放我书的四个单位









我说啊
红蜻蜓出版社的小说最霸位的了!
还好我没有全部买呢!
而且超容易发黄难看要死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