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12 / 9 / 11




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昨天比较早睡
看小说看到累


话说昨天买新小说嘛
这本小说是什么催泪系列的
目前我看到哭得书就只有藤井树的小说...
嗯.. 《十年的你》 + 《夏日之诗》
不过这本书很强
我看到第20页眼泪就开始流了
也许人生里面,会有很多失去吧


话说我读第一班嘛 (好吧我不是自恋)
看到每个人都一直读书的
读读读读读读
看到我要神经了
自己也快快读 sej 了
竞争很大


话说我今天带 kuih raya 去学校
我同学说要吃
反正在家也不吃的
我也不太喜欢吃
刚才在 makmal 他们也带进去吃
很好吃吗 [笑]


没有打 CS 了
有点无聊
借给 Emi 打了
希望他不要介意我的 k/d + w/l 吧


迟睡就欠打吗 =3=
嗯很欠打哦



我什么都不想知道
好是我的错
我懒惰吵了
反正是我的错嘛
我为什么要为自己辩护

以后我的事我自己知道就好




【后言】

做么想到她会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