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25 / 9 / 11




9









越要考试
我的身体就越不好了
一直头晕


话说昨晚 sms 娜姐
问她有没有看过的的样子
“有啊~”


(?!?!?!?!!!?!)
我要晕倒了
几时?!几时 =-=?!
几年前那时候玩 webcam 那时候吗?!
我要晕倒了


还要说什么
我说
我跟你说过很多次了
表示我关系你
但始终,那是你的自由
我管不了
不用听我的话


这么想进院哦?这么想去死哦?
这么希望像我现在一直要吃药哦?
你要不要我拍下来我的药?
鸡精哦?我喝到吐了
药哦?几种颜色都有
早上晚上3粒


太迟了吗?也许
还早得很
我以前也是不听话嘛
看到后果了
不用紧啦


我提醒
你要听吗
不要
嗯嗯
任你[闭眼]
以后以后
还有人会关心你,为你哭,担心你的身体
像我这样烦
我滚远好了


我去宿舍学校读的话
我谁都不要讲了
我关掉 FB 关掉博客
让我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