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思念中秋之巧克力月饼的中秋节



【29 / 9 / 2009】

于是从楼梯滚下来,脚断掉不能去学校
早上像往常一样开 msn 跟娜姐聊天
于是那时候我们还混 Mysjkc 论坛的
那时候娜姐是版主,举行了一个比赛
[中秋来源由你篇]

于是不懂怎样了
被 “命令” 写文章参加比赛 =v=
执事要乖乖听主人命令的 =v=










[ 2nd edition . All right Reserved ]


-用户名:书呆子
-标题:思念中秋之巧克力月饼的中秋节
-文章:


“窗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举头望明月,低头思中秋”
人人念起这唐诗时,自然回想起,中秋节的来历。
根据黑执事里Sebastian的机密笔记簿里所记载的,中秋节的来历,是充满血腥的.....


据 Sebastian,“中秋”是一位每逢八月十五,在满月之下,穿着乌鸦黑之西装的执事,来到人间,为人类们做出“幸福的味道”,那就是,巧克力月饼。中秋所做的巧克力月饼,是天下无双,美味可口。谁吃了他的巧克力月饼,都会变成小黑人。但,当时的人们都不管这么多,只要能品尝到中秋的巧克力月饼,变成小黑人都无所谓。


因为人们都纷纷去品尝中秋的巧克力月饼,所以每个餐馆都冷冰冰的。所以这引起了Spongebob 老板的不满——Crab。Crab因为在那一晚损失了很多钱,就有一个念头,就是去偷中秋锁制作的巧克力月饼的Secret recipe。所以,Crab 就叫 Spongebob 去好好“款待”中秋。


第二天的黎明即将到来,中秋也要手工了,就在这时,Spongebob 带着他亲手制作的汉堡包给中秋品尝。因为那汉堡包太可口了,中秋一连吞下100个,就这样,活活被饱死了。但,当时,Spongebob 是从海洋来的,他忘了穿上“上岸服”,严重脱水而死。


但,很幸运的,人们发现到了他们的尸体,也在中秋的西装里面发现到巧克力月饼之Secret recipe。就这样,人们就知道如何制作月饼了,但为了不变成小黑人,人们就用红豆代替巧克力。


为了纪念中秋之巧克力月饼的美味,人人都在每逢八月十五,满月之下,品尝着月饼。这就是中秋节的来历了



=================================================
恕我无罪,这篇不可见人的文章是在我的主人命令下而写的
本人的文笔也只有小学程度,请多多包含
请勿抄袭,请勿抄袭,请勿参考,请勿参考






++++++++++++++++++++++++++++++++++++++++++++++++++++++++




【后言】

其实我有跟她说过我不要写
因为我没有写文章的料
而且我不创意
不过执事应该乖乖的不是吗

如果现在叫我写
我应该一个字都写不出来
也许那时候没有去学校
下午很多时间慢慢想,慢慢写
那时候一直心想
希望主人喜欢,希望主人喜欢


因为喜欢黑执事赛巴斯
所以写了进去
想到黑执事自然想到主人执事
我知道她挺喜欢巧克力的吧
所以写了进去
我看过 Spongebob Squarepands 的戏
所以写了进去


没想到那时候思想还是傻傻幼稚白痴要死的呢 [笑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