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惊讶




我也需要你
那刻






这个就是我的日记簿
哎呀我姑丈是做保险的
我6年级时候他送
我用到现在


嗯你就仔细看吧
很巧合吧


其实我也有很多很多话要跟你说
跟 Nagi 说
跟 娜姐说





(有错字请无视.. )






















【言】




变得想哭
变得犹豫不决
这样的我你一定觉得很懦弱吧

只是希望能见到你
长期以来都一直有这样的想法
眼泪就会默默流出来
在夜空中随着呼吸吐出的叹息
Please Stay With Me

如果说出想要见你
又会让你痛苦吧
可是眼泪却止不住
每一次错过会更加思念
Please Stay With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