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被丢弃的回忆




始终,那也是一张纸










昨晚做着我的 latihan soalan pmr geo
突然想到一个东西
就打开抽屉
拿出了一个 file
挺厚吗?蛮厚的,里面装了很多垃圾


拿出了一张图画
这张图画
是画给一个人的
也写了一些东西上去
想到那时候,我是多么真心期望吧
但,已经不需要了吧
存在我这里也没用了
反正不是别人送我的,是我送别人的


看了最后一眼
就揉起来丢进垃圾桶了
几天后就被载去很远的地方吧
让它去吧
始终,也只不过是一张纸
让它随着回忆而去


以后不用这么费心
别人不需要
我也不想要



[言]

以前娜姐跟我说过“丢进垃圾桶”这个词语
现在也许我知道
那时候她指的是什么吧
真迟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