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10 / 9 / 11 (1)



CS 篇

很开心 ><

















平均每一个 gamer 都知道
AWP / TRG 都是一把很好的 rifle
100% damage
100% accuracy


我也喜欢 sniper 因为都是光靠当 sniper
k/d 才慢慢提高 =_=
因为有时候真的很懒惰当 striker
我蹲在后面慢慢瞄就好了
(话说 sniper 没有必要蹲也可以)


嗯 CS 昨天 update 了嘛
update 了一个叫做 Skull-7 和 C-box 的东西


于是进了 RM100 的 mol-points =v=
话说在 7-11 时候我还犹豫着要进多少钱
而且跟那个人说我要 RM100 mol 时候还发抖
第一次进 RM100 >< 
给我爸知道一定会很惨


于是买了 Skull-7
还有 20 个 code-decoder


嗯其实这个 C-box 里面
有很多垃圾
你有可能会拿到垃圾,不永久的
也会可能拿到 permanent gun
MG3,M4A1 Scout,TRG


而且如果你拿到 permanent gun or 好东西的话
整个 CS SEA 的 server 会知道的
左下角 chat 那边它会写什么
***Cngralations to xxxxx for acheiving MG3 permanent ***


于是我开了第一盒
拿到我最最最最爱得 TRG-42 T^T
而且是永久的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用花points再买 AWP 了T^T
话说拿到的时候
很多人来祝贺我 ><
我的 clan boss, Eminence, Izlp, Anasora


谢谢我的 clan boss 啊><
他说什么
他真心为我 doa, 把他的全部 luck 让给我 T^T
我知道,他有点儿失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