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17 / 9 / 11




今天一直哭...







其实这篇是从我的日记簿来的
不舍得让博客寂寞就写了上来
改篇了一些


话说今天不懂做么
想到娜姐就一直哭
连吃晚餐时候
想到她想到哭
幸好我在我的书桌吃
要不然被老爸老妈看到一定噼里啪啦问没完没了
不是那种小孩子哭啦
流眼泪而已



也许我不想再失去了吧
我很担心她
她身体不好 (咒她哦 = =
她生病或过得好不好我也不知道
我算是个失败的执事吧
一直哭,只会哭
主人过得好不好也不知道
她需要帮忙我也帮不到


话说上次我的脸被 tag
那时候去学校帮忙弄 sudut kemerdekaan 嘛
所以被拍
照片被upload时候第二天才知道
该死全部照片都被那个 Nagi save
可恶 = =!


话说我好像没有喜欢的男生
只是有关系比较好的朋友而已吧
以后以后会有人喜欢我吗
也许看到我的脸 / 照片就讨厌了
我不是 lenglui 也不是很美咯
所以我不喜欢我的照片被放上来
(其实我的照片在 FB 乱飞了只是我 remove tag 而已 = =)
可恶 =  =


我在想
以后
如果有人喜欢+关心+在乎+sayang+爱娜姐
那时候
我还会是她的执事吗
(当然还是..)


说实话我妒忌心真的很X = =
讲到哪里去了 (爬头)


说实话我也不知道怎样会什么主人执事的 =-=
想知道就问回 2009 年的我 =_=
不要问现在我的我什么都不知道
我只是继承 2009 年的我的工作而已
嗯然后经历过不少风雨吵架吵架打骂之后 (有这么严重吗)
就变成现在比较要好的朋友吧
又讲到哪里去了 = =


嗯我在想
等到有人真心关心爱她了
不会丢下她
不会让她受伤,不会让她流泪
不会让她寂寞
也许那时候
我的责任也完了吧
责任完了她的灵魂就要给我咯
开玩笑
责任完了的话
也许我会躲着不出来吧
开玩笑 Part 2
也许我会死了吧
开玩笑 Part 3





















双鱼座的人身体前照顾?
也许吧
不过我身体还好的
只是有时,我真的觉得很欠照顾
我很独立的,我会好好照顾自己
但有时候只希望有人关心而已
催我去睡觉+早睡+多喝水+吃了吗+生病就去休息+好好照顾自己


希望而已啦
我又不是小孩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