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16 / 9 / 11




我现在应该用到日记簿了
昨天写日记写到 4 页去 Orz
迟些我才回博客










今天不错
昨天想很多东西
一边写日记一边哭
然后哭到睡


要买我日记簿的话
RM50
哈哈


睡醒就不能睡了
然后 sms 娜姐
然后读 geo
然后娜姐打来 (半夜2点半打来==)
然后打电话给她


然后跟她聊天
话说很久没听到她的声音
很想念


我爱她吗
不知道哦
自己知道就好


然后娜姐借我她的 CS id 玩 = =
哇他的 id 什么 permanent 枪都有 = =!
哇好有钱
嗯玩到很爽


爱死娜姐了 =3=
希望她不要发火啦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