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6 / 9 / 11




也许最近我会常常用新家那边
















多到像鬼酱 [耸肩]












话说昨晚想到娜姐
想到哭
我不想失去谁了嘛
[众: = = ]
然后又梦到她跟我说什么了
她说她要去...呃...有个人叫她去他那边
[众:= = |||||]



话说在班上
同学要跟我讲话
一定讲到吐血
跟我讲10句,我1句都听不到
而且很离谱地会听错掉,闹成笑话
我很对不起我的同学
我有耳背
(我同学说我耳背很严重咯)



嗯还有最近看字很辛苦咯 = =
现在对着电脑荧幕打字啊
我好像调大1x
如果在 FB 看到喜欢的文章嘛
就要调大2x
密密麻麻小小个我会看到很辛苦



昨晚很惨
要赶英文功课给同学抄
(同学:管你,明天一定要借我)
整整90页的功课,昨天赶
而且英文很多生字不会
又查字典
字典的字小到要死
我赶到很辛苦



还有如果电视+电脑的荧幕亮度很高
我眼睛也受不了
一定调到低低 / 开灯平均亮度
打 CS 有时候 map 里面暗暗嘛
我只敢调高一点点罢了
调到很高很亮的话
我眼睛开始受不了
严重就流眼泪咯
而且有时候手机的屏幕亮度我有时候也受不了
尤其是在黑暗看手机时候



这两天我跟我同学一直聊关于 sek.asrama 的事情 = =
说什么在 sek. asrama 有没有洗衣机啦...
衣服懒惰刷啦..
如果床是两层楼的..住下面的一定很惨..因为床一直被踏啦..
然后一个月只付RM3就可以1天6餐啦.. [肥死咯 = =]
在 sek.asrama 读书能比较专心啦..
而且好像还有 prep 可以自修啦...
跟同学一起 study group 不会寂寞啦..
还有学习环境啦..
如果在 Kluang读书啦.. (另一镇而已只需要30分钟路程)
每个星期爸爸妈妈来看啦..
我同学爸爸在 Kluang 做工可以每天看她啦...
不过她要去 Muar 读书啦...
她说如果申请不到一定哭啦...
一大堆噼里啪啦 = =



其实 A 班第一班
并不是全部都是读书人
我这班,就算老师在,也是一样吵的
(尤其是数学节+科学节,他们pro了不用上课)
PMR Trial 的成绩?
哈哈不用说了
Targeted 15 SA 的人咧?
消失了啦
我也 give up 了



我们 F3 分成两楼
上面那楼,A班-----E班
下面那楼,F班------K班
上面算是不会很惨(也是很惨了),下面那楼就开始
大闹天空,pasar, zoo,地狱
而且下课时我每次都会经过下面那楼
那些男生就呆在走廊/楼梯霸路聊天
自以为很 pro 很威风
靠的男人汗臭味就有,垃圾



诚实说,我班是没有学习环境的
很吵(那些 lenglui lengzai 一群咯)
B 班,比A班吵1x
C 班,比B班吵1x
D 班.....E班...
F班----K班久不用说了
是地狱来的



我同学问我
“kamu sanggup ke nak duduk kat kelas ni?”
你还想呆在这班吗,你还想呆在这间学校吗
以前我想,我会乖乖呆在这间学校
读到 F5 ,然后去读 F6
从来没想过要去读 sek. asrama 什么的




以前她一直跟我说她要去 sek.asrama ,去咯
不过久而久之一直听到她说很多
被影响了




如果是现在,你问我
我会回答
我也不是很想呆在这里了
Impian saya nun jauh di sana



有时候
我希望
有人不舍得我的离去
我有不舍得的人,我有人不舍得吗



就好像你手上的一支 pen
突然有天它离去了
刚开始你会紧张地寻找它的存在
最后,几天后,久久了以后
你还记得它的存在吗
不记得了,不是吗
何况,身边,一直有很多很多
不断为你增加你记忆的人,事物
很自然的,对于一个对你一点意义都没有的存在
淡了,忘了,消失了



如果世上没有白痴
那么..





【后言】


那个人永远都是真心的
只是没人注意到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