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10 / 9 / 11





也许一向来我常常一个人的吧










今天早起
本来要 3 点起来打 CS 的
不过6点半时候看
忘记他们有 maintenance
要把 skull-7 的 problem 给 fixed
然后 7点半就可以玩了


然后出去吃早餐
然后去学校
他们说要布置班上的 sudut kemerdekaan
就去 show 脸一下


话说我同学有带相机来
就拿她的相机乱乱拍
所以今天大部分时间都在乱拍中


话说我好想对他有好感
[低头]


然后我听到她们聊
什么下午去你家,然后去她的家
然后一起去老师家
昨天,今天
FB 也很热闹下哦他/她们


我的 wall 如果没有 post CS 的东西
就冷清了
post 不 post 也是一样冷清啦


话说我的....
有问题嗯 - -
走路很痛


不知道做么
其实没有人 sms 我
可是还是会一直按手机
很空虚的感觉


也许
我一向来都常常一个人的吧




—————————————————————————————





M134 Minigun (很恐怖下 = =)














M134 Minigun


M134 Minigun

下一个 level 就 3 个星星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