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 2012

1 / 9 / 12








他們在跳舞還是什麽 [瞪]


凌晨一直聽那首 Safe & Sound聽到聽到很遲睡= =
所以今天早上被罵醒
 第一件事就是看手機
說真的
雖然已經習慣沒有 sms 的日子
(雖然有收到不過大多數是 hotlink 的 =m=)
然後我就想
干姐做麼沒有 sms 我的..
然後 sms 她..
她跟我說她去 JB ..不能來我家..
我就覺得有點空虛..
還有傷心..
就是昨天做麼不告訴我咧..
她跟我說她在車上..
那..爲什麽早上時候沒有 sms 我?
如果我沒有問
她一定不會告訴我吧..


嗯我的馬來朋友來我家拜年
所以9點多就一直忙忙忙
忙著準備食物等
然後意味他們10點多來
哪裡知道.. = =
9點半多就來了 =-=





他們一進來時候
看到我家的書櫥就傻掉哈哈 ==
然後我就傻傻站在旁邊....
不知道要怎樣 layan 他們呵呵
干姐沒有來我有點不開心..


然後送他們回去后
收拾完后
就一邊聽那首歌一邊看電視
過後我干姐 sms 來
說什麽
對不起不能來你家,不要哭好嗎
我覺得我剛才沒有心情回她 sms 所以她認為我在哭吧 - -


我本來不想回覆她的
不過算了
最後我還是回她的sms
然後跑進房間
繼續聽那首歌
過後不懂做麼聽到哭
哭一下子
就 ok 了
過後就在那邊玩手機 game


 下午
就一直玩 minecraft
我建了像屋子又不像屋子的石屋 =w=||
還有
晚上時候突然有僵尸一直敲我那間家的門 =-=
然後一直聽到僵尸的聲音在走來走去
好恐怖 =-= ||

不像屋子的屋子




剛剛開一下 youtube 
然後看到娜姐有 upload 新影片
關於 LOL 的
我沒有開 speaker
也沒有看那個影片
只是看了一些她的粉絲的 comment
然後直接關掉了
算了


獅雅跟我說
什麽
其实我想说你很重视你的朋友,所以你常常会有那些被忽略的心情。
太过重视了也不好,重视下你自己吧。
至少比重视别人多一点点。


我看到這句
就想到
Nagi 也曾經跟我說什麽了
好像是
你很像我一位朋友
很重視友情的
大概是這樣吧


不用對不起
你沒有錯
PMR 加油 =)





【言】


'朋友'很多
肯記得的也只有幾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