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12

19 / 9 / 12









今天去 Stulang Laut, JB
因為我學校有一位代表
我叫她 Kak Nafisa
代表學校進
pertandingan pidato kelab pelaburan bijak peringkat antarabangsa
不過可惜的是
她在 semi-final 就被踢出了 ='(
 我們去那邊
是 fully supported by pihak PNB
 所以 transport 吃喝全部都免費


所以
不知道該說什麼
早上時候
聽無聊的 ceramah perancangan kewangan
我已經聽過很多次了


然後午餐
我一盤拿了很多呵呵


下午
聽別人 pidato
他們歡呼+拍手到很開心
我們在那邊發呆
又不是我學校的人
我要拍手個P


早上時候來不及找干姐
因為我到學校的半路中才發現到沒有帶手機
所以飛回去拿


說真的
everything have its limit
好吧
朋友同學嘛
我都不介意她們要借我的手機來看看
可是現在
我已經超級介意

 
 why ?
我很喜歡拍東西
就是喜歡拍
所以她們要 bluetooth 要看
ok 咯
我剛剛拍什麽你們就看什麽


but
當我發現到她們把我 5 個 album
camera , instagram, screenshot, anime, bluetooth
總計 650+ 張照片
都翻到完的時候
我開始有點討厭了


爲什麽?
you know privacy ?
幸好我沒有放超級火辣畫面的照片
好吧
馬來人嘛
對那些親吻的鏡頭超級敏感
好吧
usui misaki 的 kiss 無所謂吧
可是我覺得她們全部都翻來看了 [咬牙]


而且我裏面也收了幾張我干姐和我的照片
在 bluetooth 那邊
她們也跟我翻出來看 [握拳]
我很討厭要死
現在就覺得超級討厭


算了
消氣



















 20120920
11:18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