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12

11 / 9 / 12









早上周會時候
老師宣佈
form 4 的學生去 dewan
到了 dewan
老師就告訴我們
ok
today all of you will be in this hall until 1pm
we are going to hear about a talk on the topic of health,drug and pilipala


那時候
心裡很開心還是很傷心呢
開心因為不用上課
傷心因為帶了課本帶了書來學校
傷心因為要坐在禮堂坐到放學
屁股+腰會斷掉的


所以
一整天
禮堂內
而且很倒楣的
我坐在第一排
我那位坐我隔壁的同學咯
一直要坐前面坐前面@¥%!%……#&
那個 speaker 又超大聲
不是 speaker 的問題..
是那個人講話太大聲!#!@¥


下課前是說 sahsiah diri 什麽要照顧好自己的..
下課後是說 dadah 的....
喂很多人多誤以為 jauhi dadah 是直接不要用 dadah
ok, you said you wanna jauhi dadah right ?
那你動手術時候
請告訴醫生
doktor saya tak mau tat 麻醉藥. 
Jauhi dadah !
ok 然後你就知道什麽叫死


聽這關 jauhi dadah 的講座實在是悶到我要死掉
屁股+腰又斷掉
所以我的 imagination ° 很高
 什麽鬼塗鴉都跑出來了






 zombie + zombie cat = =
我本來只是畫那個怪獸zombie罷了
然後我朋友叫我畫貓 version 的
所以變成這樣




放學
照樣去 dewan peperiksaan 外面等干姐
看到那個人
我轉身走掉
然後就這樣陪干姐走到食堂
過後干姐說要留校吃午餐
我就回咯
我爸今天在 melaka 
所以打算不留校直接回家
不過我出去的時候發現到
van 車走掉了 = =
心裡想
“看來要6點半回了 TAT”


 走回 kantin
看到干姐吃 ice-cream
她看到我有點傻掉這樣
然後就欺負他說吃 ice-cream 自己一個人吃


大概2點多后
陪她走路回家
聊什麽我不記得了
她爸爸不在家
所以不知道什麽
好像是我要跟她一起進去她的家
因為我沒有進過她家的關係


第一次進去干姐的家
第一個印象
好亂+好舊
沒辦法,干姐沒有媽媽了
所以家裡不怎麼整齊
我明白
很舊是因為她那間家是她公公還是外公的了


所以
進到她家
直接走去她書桌那邊
好吧她的書桌好亂 = =
我坐在那邊
叫她拿出她的 add math 考卷紙給我看
哦記得了
一路上我們一直聊她的 add math 沒有及格過 - -
我干姐很可憐一下
add math 沒有及格過
所以我想幫她
雖然我的 add math 沒有這麼 pro 啦


然後拿出她的考卷紙翻來看
 找到她的 form 4 考卷紙后
看..
好恐怖
很多空白 =-= 
難怪不及格啦 adui


我就拿出那個某張她考到最爛的考卷
教她做
很想說
她家的蚊子超級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她在她房間 sembahyang 時候
我在她書桌一邊寫 add math formula 一邊喂蚊子
蚊子幾開心一下咯 T__T


然後一邊教她 add math,聊天,欺負她
嗯干姐告訴我 SPM 后她要去 maktab perguruan
要當老師
問她要當什麽老師
她說要當 sejarah 老師 = =
我就告訴她
“akak masuk kelas je, semua pelajar tidur”
過後就告訴她
你現在也許考到不好
以後呢,我們哪裡知道?
恐怕你會當上我的 professor 呢
 接著有聊什麽我也不清楚了


看她要做完那個考卷的時候呢..
嗯..
我就扶她的臉那邊..
err 不知道要怎樣說 = =
親了她........ =-=
 她呆了一下子
然後再繼續做 add math
我一邊看著她做 add math
問她
做麼你不要slap我
至於她說什麽
我忘了 -.-
好像是說,做麼我要 slap
如果是別人的話我不知道咯
但如果是我的男朋友親我的話
一定會 slap


 她做完那張考卷
就拿給我看
其實我不懂要看什麽
就隨便翻翻
她一直看著我
我有點不好意思
隨便翻完考卷后
我也看著她一下子
然後聊一點天
我一邊站著一邊跟她聊什麽
聊我小學時候很痛苦要死
那些死馬來人一直欺負我  =m=


接近4點..
聊完天了..
我..
又親了她.. 
我覺得站著親她會比較好一點
要不然眼鏡一直碰撞 =-=
誰叫我矮T______T
不知道做麼 hor
親的時候 lar
就好像感覺有 magnet
感覺一直要互相 repel
但是心裡卻一直想要親久一點(喂)


要回的時候..
我想..我知道她真的擔心+關心我吧
我竟然如此的測試她..
maafkan saya kak..
我想..如此吧..


回到學校
發呆到6點半
跟弟弟一起回
話說今天我吃了兩次冰淇淋
哈哈哈\(^o^)/~


晚上
累死
早睡
就這樣





20120915
0103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