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1, 2012

21 / 9 / 12








今天早上在圖書館被虐待
圖書館裝修嘛
然後現在裝修好了
剛才早上就去排書咯
ORZ 我快累暈了


下課本來要去買東西的
那天我和我同學得獎
拿到 rm10+ 的 kupon
可是下課時候忙著吃冰淇淋 -.-
所以來不及買東西


至於買什麽..
嗯什麽天了
我去干姐家嘛
那時候我跟她搶她的橡皮擦+筆+鋼筆啊~
過後我就問她
這個 pemadam hor
如果我拿掉的話
還有 stock 的嗎?
她說沒有
然後我又問
如果考試時候不見掉怎麼辦?
“哭咯”
 = =


所以打算打算..
她要考試嘛
就送好像 1 set 文具這樣
不過我突然想到
等下學校也有給
but 我又買了
adui


剛才下午出門去大眾書局買書的嘛
我要找禮物盒子的
but
好像太大個了
然後又沒有 ngam 的 size -.-
要自己折禮物盒子又超級懶惰
ORZ


干姐考完試了
現在他們回來原本的班上
好吧
一直沒機會找
生活就是那麼的遺憾嗎


昨天看到她填那個
sijil berhenti sekolah 的表格
我心裡
好傷心


 有時候
有事情做可是頭腦一直要亂想的時候
我就開始回憶
以前跟她
就是那麼的一位學姐+普通朋友吧
可是現在不知道做麼..
很親?
剛才 kimia 節時候
坐我旁邊的同學拿我的 file 來看嘛
err 就是那個有我班級照+我干姐班級照的
還有我放我干姐給我的小卡片的 file
我同學就跟我說
“sayang betul kau kat kak Nabilah”
我覺得
這不是我第一次聽到這句吧


我也在想
到底發生什麽事
才會走到這一步
明明我比較在乎娜姐的不是嗎
到底
是怎麼會走到這一步
好簡單
又好複雜
 又好後悔


我想
明年我又開始會做傷害自己的事吧 =__=
我不想等那天的到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