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12

10 / 9 / 12









bio 節時候有 pertandingan teka silang kata kemerdekaan
不過好吧
我有很多不會
所以要得獎是免談的啦


國語節時候
老師宣佈要 ujian lisan
好吧我聽了很想死掉


最後一節 physics 節
放學后
我直接去 dewan peperiksaan 外面等干姐
他們出來后
好吧干姐很慢
然後看到某男
我直接轉身走
好吧,也許我不好意思


然後就陪干姐回家
聊什麽我忘了
過後走到她家前面時候
她才發現到那個花堆(叫花堆嗎)被剪短了
就跟我說
“Alamak baru perasan 'khemah' dah takde”
 我就以爲什麽帳篷哦
過後看到她一臉不好意思的看著我
我的頭腦才反應過來
其實我上個星期就已經發現到那個花堆已經被剪短了

好吧,那個花堆的高度跟我們的高度差不多
所以自從那次后
她就會特地停在花堆前面
然後..嗯..
因為什麽
不站在那邊的話
怕被她的爸爸看到 (做賊心虛)

所以
還是
勉強地
尷尬地
親了她一下
不可以不親
機會不多
(我在講什麽東西)
 然後她也
勉強地
尷尬地
輕輕地親了我一下
嗯所以就這樣


 本來以為不要坐 van 車回的
然後發現到我走回學校的時候
 van 車還沒有來
所以就坐 van 車回家咯 ~ =w=


下午補習 physics
好像沒有特別的事
就這樣





write on
20120914
11.52 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