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7, 2012

7 / 9 / 12











昨天哭了一點
不知道爲什麽


剛剛去我干姐的 FB
看她的 album 照片
才發現到
以前..
就只是普通的朋友這樣
連一起拍的照片也沒有
也許
以前的我很孤僻吧
嗯很孤僻


今天有什麽特別的事呢
(呆)


就說一點在 chemistry 節的時候吧
老師給我們考卷來做練習
我就做咯
嗯我班那些華人全部都很 pro 的
我也不是很 pro
全部都找參考書
幸好我有帶參考書 T^T
其實我想問她們
嗯不過反正有些我可以找參考書的啦哈哈 o_o
 

我隔壁這位同學
好吧
馬來人嘛
嗯...自己知道就好
所以我在那邊找參考書找到半死
問她就等於沒有問
然後看到她好像沒有心情要做
我的心情也很糟糕
我不理她+她也不跟我說話
爲什麽


好吧
no one perfect
perfect 的就要幫 not perfect 的
不過不懂做麼
我覺得很煩 = =
就是有那種感覺
簡單來說
坐我前面的兩位華人同學
還有後面的華人同學
學業都很 pro 的
嗯然後看到她們做練習時候
就做到很開心
不明白的時候就可以互相問互相討論
我呢?
不明白的時候呢
問隔壁的就等於沒有問
好吧就算問她她也不知道
然後有時候真的不好意思問前面跟後面的同學


(閉眼)
就是有時候覺得很無奈
我隔壁這位同學超級想去MRSM 
(給馬來人的宿舍學校)
而且有拿到 tawaran 
不過太遠了沒有去
有時候我就一直鳥她說
macam ni pun tak tahu
kalau pergi sekolah asrama 
awak boleh cover ke?
kat situ semua orang pandai2
#@%^%$%&*
我可是 sek. sains 的學生好不好¥!@%@#……


好吧
結論就是
perfect 的人就是要幫 not perfect 的
雖然我不是很 perfect
haiz


所以
我想勤勞讀書了
gambateh


這次考試拿第9名
下個月就 FINAL EXAM
MY GOD !%#@#^
gambateh gambateh o>_<o


話說很久沒有看到 May 獅雅
昨晚突然很想他們 >< 
err 她們要忙著 PMR 了吧 ><
想到去年我 PMR 時候
真的在那邊發瘋
我的朋友一直給我打到半死
 gambateh gambateh ~\(≧▽≦)/~
 PMR = Peperiksaan Memang Relax 
=P






【言】


說真的
我有點不相信我爸是理科班的學生
>__<
 

 youtube 的那首 please stay with me
比酷我音樂盒下載的
我覺得 youtube 的比較傷感 >___<


明天有補課啊 TAT
去讀書了去讀書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