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12

20 / 9 / 12










 聽 sexy free n single 的時候
我最喜歡這一段







其實剛剛插 usb pendrive 找圖片的時候
也突然想到那時候借 pendrive 給同學
我裏面有很多雜圖的 file
like this









過後XXX的她也翻出來看
那時候她要的東西在另一個 file 
我已經說是在某某 file 的
她竟然翻出來看
好吧剛開始算了
現在想起來我很想爆炸
R!#@%#$^$*%


早上
在 tapak perhimpunan 那邊找干姐
話所爲什麽每次我要靠近她的時候
她一定會轉頭然後看到我 = =
過後就故意作弄她.. =u=
然後她從她的 file 拿出某東西
我看到好像那些小卡片
好吧
我認得出來那個顏色紙 = =
她拿給我說
"boyfriend yang bagi"
好吧
剛開始我故意跑掉  = =
因為我也是要給她小卡片的 orz
然後嗯嗯嗯..
我也給她那張小卡片..
說"boyfriend yang bagi.." = =
也順便給她 kitkat -v-


然後一整天有什麽特別的事呢? -___-
我不知道做麼我沒心情要說 orz
補習時候好累
現在也好累
我想我想早睡
早上早點起來


好吧
我幾堅持打博客呢
 why ?
就是那麼的堅持
因為就像說心事
因為就像讓有看我博客的人
有那種
“嗯就算過了那麼久,這個人還是那麼堅持打博客”
的感覺
而且
我也喜歡看別人的博客
可是每次
都是空虛的 -.-







【言】







我同學說我們有一點點點點像罷了啦 -.-


 Samsung Galaxy Ace 的相機好嗎? -.-
這張就是..什麽時候了
就是在 makmal 她給我7張小卡片的時候拍的 -.-
好吧
是我同學的手機
她媽媽是在學校的 pembantu makmal
所以她的手機她媽媽幫忙收


我很矮很矮很矮ok我很矮
今天量提高的時候
是 1xx ok
我重了 ORZ
昨天吃太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