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 2012

31/1 (1/2) / 8/9 (1/2) / 12












Just close your eyes
The Sun is going down
You'll be alright
No one can hurt you now


好吧 Nagi 叫我听的
嗯打算听了就睡
哪里知道.. = =
嗯好听咧,好伤心....再听一下
再一下..
再一下.. = =
个人比较喜欢这首歌


 半夜听伤心歌 = =
好吧,不错
 很鼻酸
apa ni 半夜哭 =-=
真的很想哭啊 TmT


++++++++++++++++++++++++++++++++++++++++++++++++


我爸昨天去 KL 那个 bersih 的倒数什么了
早上5点多回来
然后他带回来一个喇叭
吹起来很大声+超级吓人的 =-=
好吧
你睡觉时候,别人在你旁边吹那个喇叭的话
如果你有心脏病
应该真的会吓死掉


+++++++++++++++++++++++++++++++++++++++++++++++






今天下午只是打一下子的 CS 罢了
不懂做么
觉得很无聊
而且一直当 feeder


最近觉得很懒惰打 CS -__-
自从上个星期在那个什么 map 了
human scenario 拼死杀 10k 人
就直接没有力气+精神打 CS 了


就觉得打 CS 很无聊了 =-=
因为什么
skill 有了
如果很少打的话会退步一点-.-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提高了 =-=
又很懒惰找 pro 的人一起打
因为有 2 star 一直死的话一定会被骂
那个 ID 又要变成 3 star 了 =-=
很后悔以前一直 farm exp =-=
所以觉得很压力
要 care k/d win rate ORZ



+++++++++++++++++++++++++++++++++++++++++++++++


所以说 Minecraft 好了
我觉得  Minecraft 不错
adventure + survival


话说现在我好像对地底那些洞穴有恐惧症
err 地底是有很多矿物的..
然后很深很深+很暗很暗+很窄很窄.. =-=
虽然我带了很多火把+道具
可是不懂做么还是觉得有恐惧症 =-=



 随便挖出来的一间“家”.. =-=


 “家”的外面
河那边我重了几排 wheat 和 sugar cane


 在雪地找到的 pumpkin


可以带在头上的 xD
rawrr xD



++++++++++++++++++++++++++++++++++++++++++++++++++++++






 听这首时候突然很想很想我的干姐
上次拿走她的手机
然后看到里面的歌.. = =
170+ 首 =-=|||


话说为什么像这种 live 的演唱会
嗯..
那些乱喊的一定是女生 = =
很娘咧


youtube 那个 advertisement 很讨厌死 = =







No words are necessary, its only you to me
Even if you say its too late, its only you to me
I know it is a wrong love
I cant give up, I can never let you go
My cold lips call out more and more
Its finds you warmly and calls you out
Though you never respond when called
Im waiting for you
 It's you






【言】


早上 3 点 -___-
早上我同学要来我家拜年
haiz
前天我问干姐要不要来我家
到现在她还没告诉我
她要忙着考试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