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4, 2012

4 / 9 / 12







Oppa Gangnam Style



星期日時候
我才要收拾書包
然後翻出筆盒裏面的東西
過後發現到一張小紙條
寫著
“Aku cinta kamu ”
我快嚇暈了
很想吐也有
 然後開始 suspect 我同學作弄我


第二天
然後我開始問來問去
下課時候
我同學自己告訴我
不是坐我隔壁的同學
是我班的副班長
那時候我快氣到半死
真的快氣到半死
我在那邊用力喘氣來控制怒氣
我撕掉那張 gao wek punya kertas
丟在她身上
 然後跟同學一起出去找老師
過後她就不敢找我
怕我打死她


所以現在
我氣消了
不過還蠻失望的
哈哈像我醬粗的女生哪裡有人會喜歡 ><


干姐這個月考 SPM Trial
所以
我不能時常去 kacau 她了 =^=
不過放學時候
會去 dewan peperiksaan 外面等她
然後她跟她朋友一起走
我就隔著 10m 的距離跟著她們 -_-


反正今天值班
干姐要在家讀書
所以沒來值班
嗯然後陪她回家
過後一直跟她聊什麽我忘了 -___-
聊青蛙
聊考試


像往常一樣
送到她家門前
親她手..
嗯然後親她的右臉那邊..


好吧重點來了
我親了她的臉后..
然後.. =-=
=-= || ..

























 
那時候還沒反應過來
只知道
我親了她的臉
然後她靠近我的右臉
親一下
嗯感覺到
不過頭腦還沒反應過來


第一個反應
傻掉
第二個反應
傻掉
第三個反應
就是呆呆看著干姐
她跟我說什麽了
我也在那邊嗯嗯嗯啊啊


回學校的路上

一直想啊想啊想
回憶回憶回憶
過後一直摸右臉那邊
然後傻掉
然後回憶
然後傻掉
感覺溫溫的..


嗯..
我..
好感動感動感動死了啊 TAT!!!!!!
(眾: =____=)


好吧
其實我想
可能是上個星期跟干姐值班時候
我有跟她說
“做麼你不要親我”
好吧這道問題很欠打
所以
她才親我吧.. =_____=


(呆)
她是自願還是...?
好吧
如果不自願的
是不會親我的吧
應該會一 slap 飛過去的


其實我今天 puasa
干姐要在家讀書
圖書館要裝修
要裝 mozek
所以要搬這個搬那個 T____T
我 puasa
然後虐待我
搬到我很累 TAT








晚上時候
我爸從 Kluang 買了超大隻的田雞回來 =-=
我看到的時候差一點嚇暈了 lol
沒辦法
明天 bio 要動手術啊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