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2, 2012

22 / 9 / 12








今天补课
可是根本就没有上课
因为他们有什么玩球比赛 -.-


所以我跟同学没有下去草场发呆
而是去图书馆帮忙 orz ~


我抹完了外面比较下层的橱
我同学抹上层的
我就跑去跟我的班主任聊天
那时候她坐在图书馆附近罢了
就聊啊聊啊聊
聊考试啊,聊老师最近身体不好的事啊
还有什么我不知道了


然后去 koperasi 买东西
我打算送 1 set 文具嘛
之前有没有说过我忘记了
可是发现到没有 faber castell 的 CX-5  和 2B pencil= =
好吧,之前我都是用 g-soft
然后发现到干姐是用 faber castell 的 CX-5
就这样不知不觉用了


所以我打算自己折礼物盒子
打算自己做卡片
全部都 DIY 
orz
我是不是很好心哈哈


对了对了
我班主任+几位老师都知道我跟干姐很亲
所以刚才班主任问我
为什么你选她当你的干姐什么了
问题大概就是这样啦
那时候我不知道要怎样回答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回答
因为我根本就不知道准确的答案到底是什么


就是因为年头要求她当我的干姐
就是因为我已经认识她4年
就是因为她比较要好的关系
就这些吗?
我老师也想继续问下去
可是我挤不出正确的答案
(呆)
为什么我会选她..? ='/
连我自己也不明白
就这样不知不觉在乎到很深
连初吻也送出去了
好吧
不是初吻


话说
我想说礼物盒子的事
 = =
我上网找了很多很多很多 contoh
可是
好复杂 =m=
我的手又是铁做的 = =
叫我做手工真的 SORRY
连亲手做的生日卡片我也真的很想说 sorry
亲手做的卡片吗
好吧
曾经送给 wei fen 一次 =/


我干姐喜欢的东西
我死都不能送 =-=
她喜欢那个 shinee 的 Lee Min Ho 
¥!@#%@¥#……@&¥¥*%
我到底要送什么好 T_______T


好吧
我知道别人喜欢什么
我有点想问她
你知道我喜欢什么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