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4, 2012

14 / 9 / 12








也是今天是 Merdeka Raya -.-
好吧沒什麼特別
特別的是沒有上課
還有可以亂吃


早上
從7點在tapak perhimpuna那邊坐到10點
屁股腰斷掉+熱死掉


 然後10點半多
才要去吃
今年學校弄 buffet -,-
就是自由餐(?)
我們可以自己拿的
要拿多少就拿多少
好吧
想像一下很多人一起衝向那個桌子搶食物
會是什麼樣子 -。-


我這個人不是那種很喜歡搶東西的
(我弟弟也是 = =)
我寧願不吃
or 等少人在那邊搶
才會走過去拿
不過付了RM1
所以一定要吃-.-


某人今天考 akaun
傷心我了




 同學


我干姐和她的朋友


同學


 同學


 好吧這張我拍 syok 的 -.-




然後哦
她去買水
我看她喝水
嗯然後我再叫她喝水
她喝水的時候
我就故意推那個水瓶.. = =
maafkan saya kak >< saya nak gurau je ><







20120916
0235 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