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12

16 / 9 / 12










Big Bang - Blue (Sungha Jung)
我很欣賞 0.58 那邊的聲音 = =


這個人叫 Sungha Jung
之前 Nagi 叫我聽的
他會彈很多首歌
去 youtube 慢慢看就有了
Monster Blue Haru-Haru Safe&Sound 都有
個人比較喜歡他彈的 Canon Rock =D






別人 16 歲就這麼有才華
不是 16 歲
 是 2008 還是 2009 這樣就很有才華了
我那時候在搞什麽屁?
搞那些我現在想起來很想打死自己的事情
所以到現在
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有什麽才華
很自卑
真的


其實
我這個人雖然歲音樂很 noob
但我很欣賞那些會玩樂器+有音樂天分的人
好吧
我喜歡看別人彈鋼琴+彈吉他+percussion+二胡等什麽都好
如果有人在隔壁在彈奏那個樂器
我都會忍不住去看一下
去欣賞
就是喜歡欣賞


然後聽歌我也喜歡慢慢欣賞
 嗯就是欣賞節奏+背景音樂這樣
比如說 Please Stay With Me
我就會很欣賞那些背景音樂+有用到什麽樂器
aitai to ieba ................... my love ...... 到 please stay with me 那段


嗯很明顯聽到有用到小提琴
所以到 my love 那段的音樂就感覺會有深一點的“悲傷”效果
然後到 please stay with me 那句
也有用小提琴
不過沒有這麼明顯
聲音平平這樣的


然後 Nagi 叫我聽的之前那首 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 -.-
好吧主要的是鋼琴
不過有鋼琴也有主音+cover音
不懂要怎樣解釋這句
過後還有其他樂器
後半部聽起來比較悲傷就是因為好像有那種..
好像小提琴的聲音?
所以我覺得小提琴很悲傷 orz


所以我很欣賞那些有音樂天分的人
也很欣賞會用樂器的人
也許別人不欣賞吧
如果看到一個人在拉小提琴+彈鋼琴 etc
我還是會忍不住停下來欣賞吧


昨晚我夢到娜姐
夢到娜姐 post 一張帖
好像是在博客的帖 = =
她寫什麽看不到我我去了哪裡很擔心
好吧
夢來的
夢很美好
醒來后就被現實賞了一巴掌






昨晚從抽屜拿出來然後拍下來的
好吧
不是很 pro 的工具箱
不過基本的都有啦
給那些 pro 的人看到一定被吐糟死的
 我用paint marker
他們用 air compressor 噴漆 = =
他們刀片 pro 的
我的刀片是 noob 的
好吧,興趣而已

自從上了 Form 4
我就沒有碰過這個盒子了
那個 Strike Freedom 的 Wing
我好像放著兩年了
好吧那個 Strike Freedom 是 MG 1/100 版的
它的...好吧超級多部份要組裝的
而且比 HG 還要複雜
簡單來說
High Grade 版的,組裝 Wing 的部份差不多有10多個這樣吧
不過這個 Master Grade 的咧?差不多有 20-30個要組裝 = =


現在在 fb 看到那些 Gundam 模型的照片
還是覺得很..很想買..很想收集
我覺得我好奇怪
通常喜歡這種東西的都是男生吧
我的愛好全部都“很男生” =_____=


今天我好啰嗦哦 -。- 
我要去做功課了啦
博客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