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3, 2012

13 / 9 / 12







明天沒有上課的關係
不是沒有上課
是要來學校
不過沒有上課而已
所以心情有點不錯


在學校
我一直趕我的補習功課
後悔了
以後功課不要 last minute 才做
不過
我是不知道後悔的


放學
去 dewan peperiksaan 外面等干姐
然後到食堂
我就是靜靜地跟著而已咯
看到她跟我的某同學很要好
err 我是指
我在後面跟著干姐跟她的朋友
然後她的朋友走了
我干姐呢
放下書包
過後走向我同學那邊
然後..
就好像很要好這樣咯、
說什麽 add math sangat susah 
在那邊跟她們笑
我..我就站在她書包那邊
看著她們咯..
靜靜看著她們..
我..
不知道做麼啦
有點難受而已
呵呵
=']


過後她走向我這裡
我問了她今天考試怎樣
她才告訴我
(呆..)
然後就回家
我的 van 車差點走掉哈哈 = =


下午補習
天啊
dydx 我看不懂是什麽來的 =-=
我會努力去明白的 = =
 akaun..
好累..


晚上
我就一直玩 minecraft
然後
不解釋
睡覺




20120916
0106 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