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8, 2012

8 / 9 / 12













这钢琴音乐... 
嗯 Nagi 叫我听的
她说听了会哭 -.-
不过现在我不伤心
等我 emo 才会哭出来吧
所以刚才一直打 minecraft
然后就一直听这首音乐
好吧,很伤感的钢琴音乐
刚开始听的时候
感觉不出那种伤感
过后听久了
加上心理有很多很伤心的事
自然能...感觉出那种伤感
不知道酷我音乐盒有没有
啊有咧 !!!


今天学校补课
难得我勤劳要去
好吧
我不要被记 ponteng
然后
只有第一第二节有上课
可是不算是上课
而是老师讨论练习
因为很多人没有来嘛
然后呢
到放学
就玩啊聊啊吵啊闹啊
最后3节
老师叫我们下去礼堂听 ceramah
超级无聊的 pengurusan kewangan 的 ceramah
我同学邀我跑掉
然后我们3个就跑出礼堂
回班上发呆
lol haha ~
过后呢
12.45 pm 就放学了 = =


放学后
下午
就一直玩 Minecraft
哇老我要读书的啊死电脑 ><
好吧
怪自己
难得我没有打 CS 咧 =_=






哗啦啦地下雨了 -_-
 我的 farm
farm 很重要
因为是食物来源来的
左边那边那边绿色是 wheat
可以做面包的
 然后是 pumpkin
话说看到那个 Pumpkin 自然想到 halloween
 过后这边是西瓜




这个.. = =
简单来说说
pumpkin 雪人吧
不过是会动的哈哈








【言】

Be Happy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