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12

12 / 9 / 12








星期三
第一節
國語節
ujian lisan
好吧那個 ujian lisan 的資料
我早上才 print
心裡一直求希望老師不要叫我


然後老師進班
說我會隨便叫6個人的名字
叫了最後一個名字的人后
我開心到瘋了
心裡一直想
幸好不是我啊啊啊!!
星期五又有 merdeka raya
所以開心到瘋了


下課時候
我跟著干姐繞全校 = =
她要找人 = =
累死我
我又 puasa


最後一節英文節后
沒有去 dewan peperiksaan 那邊
 直接去食堂等干姐
反正她留校 - - ~
過後嗯
她跟她朋友一起聊天一直溫習
(我覺得她們聊天多過溫習)
我坐在另一桌對著我的 kerja kursus akaun 發呆
然後干姐拿一題 add math 題目問我
我看了傻掉
log
而且我不會做
丟臉要死


所以
我今天留校的原因是因為
我的 akaun 老師要跟我們討論那個 kerja kursus akaun 的東西
我們拿 luar pakaj 有點辛苦
好吧我覺得很辛苦
很想放棄
不過已經走到這一步了
要放棄的話
等著被殺吧
所以我拿那題 log 問我那些很 pro 的華人同學
好吧
沒有答案
所以每個都不會做!!
= =


兩點半
陪干姐回家
聊什麽我忘了
只知道...
她一直跟我說 ice cream ice cream = =
欺負我 puasa ORZ


話說不知道爲什麽
這幾天要過馬路時候
還是什麽時候都好啦
就...互相很主動地牽手 (?)
好吧 not lesbian  = =
就是不知道做麼很想牽手而已 ORZ
好吧我承認要過馬路
所以牽手
然後不知道做麼
不想放手
就這樣牽著牽著


到她家前面..
照樣....嗯..
話說我很喜歡被她親 (¯﹃¯) 
很溫柔(¯﹃¯)
好吧離題了 = =


然後她說什麽
“Jaga kesihatan”
"Kenapa pula"
"Sebab awak nak hantar akak"
"en?"(歪頭)
"Nak hantar akak naik bulan"
我就笑笑地看著她


我常常跟她說
我的家在月亮那邊 = =
所以
她的意思是
她還沒去過我的家吧
所以要我好好照顧自己 -.-


回到家
累死掉
睡到6點多
就這樣
沒什麼特別的一天


之前畫的










20120916
12:25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