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2012

18 / 9 / 12











要說什麽呢
在學校沒有什麽特別的呱


PJ
做 ujian segak
在那邊 bumping -.-
不過我腳很痛


Math
老師一直丟練習給我們做


Add Math
老師給我們練習+formula
然後我們自己 go on
=.= ~
哇老那課我還沒有補習的咧


下課
嗯要上課的時候
看到干姐在2樓的 makmal 那邊
就去找她咯
然後然後
她給我一疊紙
看起來好像 kupon 這樣的顏色紙
她跟我說
“Nah, boyfriend yang bagi.”
好吧
我每次給她卡片的時候
都會故意跟她說 “boyfriend yang bagi ”
過後拿過來看后
 嗯是她寫給我的.....小卡片 or 小顏色紙
好吧
用顏色紙寫出來的卡片
7 張
雖然看起來很空
雖然比不上我畫+涂的饅頭貓
但至少
是真心的吧? =']
跟娜姐要好那麼多年
都沒得過她送一個能親手接觸的東西呢 =']










Physics 節
要走去 makmal 時候
有幾位同學說要見副班長
就叫她 diyanah 咯 -.-
那位同學叫我們轉告 diyanah 說順便找3位同學
然後去某某會議室


過後呢
原來 Physics 老師沒有來 = =
害我要上下4樓 ORZ
過後 diyanah + 我+ 其他兩個人去找老師
老師跟我們說
你們明天一起去看 pertandingan pidato peringkat kebangsaaan 


OMG -。-
我開心死了
不用上課
不用 ujian lisan (我還沒有背)
我傷心死了
不能陪干姐
她明天最後一天考試 ='/
本來想請她吃 icecream 呢
 不能上課
我怕不能追上課程 ='/


放學
陪干姐
她明天考 bio 嘛
所以今天留校補 bio
反正我今天留校值班
oh
圖書館裝修
而且要排書
我很懶惰很懶惰來
所以選擇陪干姐


所以
我也跟著進去那個 makmal bio
跟他們一起上課 hoho = =
幸好那個老師 sporting = =~



guess which one is my sis -.- ~




然後啊..然後啊..
陪她回家..
一路上聊什麽我不知道了
沒機會牽手啊.....
她的右手一隻握著水瓶.. =.=
不過過馬路時候是她主動牽我的手腕那邊
然後握水瓶.. =.=


於是又呆在她家煩她哈哈 =w=||
其實我發現到她家的風水不好..
因為門前面有 tiang....
隔壁家更慘
門前面是那個 tiang + 電的 tiang .. (是電 tiang 嗎 = =)
所以家裡..就是..那樣咯..
加上她沒有媽媽了 ='(


過後過後今天第一次進她房間
好吧
好吧
好吧
我進的時候直接 --> =o=||
因為她的房間...
我覺得我應該說是 stor 才對 ORZ
過後看到她的床上有 4 只 bear
有一隻是藍色的好可愛
我有看過她跟那個藍色 bear 的照片
然後
然後我才發現到
她的房間沒有電風扇...
她說她睡外面..
可是..不是很多蚊子? ='(


然後今天也第一次嘗到她家的白開水
那時候她逼我喝水
所以拿我的水瓶去裝水
其實
我剛開始以為她家的白開水味道不同
不過我給我爸媽喝后
才知道
是..
沒有過濾器的那種 water supply ='(
所以就是說
用政府給你的水
沒有過濾過的
所以 chlorine 味很重


那時候
我很想哭
真的好想哭
='(


她做 bio 時候
我搶她的筆+紙
然後什麽時候了
我就故意親她
 but 她好像有點抗拒 lol haha -.-


然後我打給老爸叫他來我干姐家載我..
嗯..
我親干姐的手
不過通常都是我先親她的臉
but 這次是她先親 - -
我有點僵掉而已哈哈..


所以..
就這樣..
剛才看娜姐最新的 Youtube 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Rg3HidVVrM&feature=g-all-u
雖然不想看
可是就是想看
看到她跌進 volcano 時候亂喊的聲音
不禁笑了一下呵呵
=']


獅雅
謝謝你每一天的晚安 =']
謝謝 =']




 【言】





15000
這個號碼很美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