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5, 2012

5 / 9 / 12









我沒有說過我很瘦
所以有時候我很討厭笑 =-=
臉上很多肉
其實我要戴口罩的
不過很懶惰
為青蛙動手術時候也很懶惰戴口罩
呵呵 =w=||


今天主要的事情就是
為青蛙動手術啦  ~\(≧▽≦)/~
 The aim of experiment : 
To study the respiration system of amphibians 


早上帶青蛙來學校時候
好吧其實是田雞
不過我說青蛙好了
我的青蛙 size 很大隻的嘛
好吧請自行想像
然後給同學看
每個都嚇到半死
因為真的很大隻嘛
過後還有幾個亂喊的 = =
拿給干姐看
她也亂跑 =w=||


所以下課後
就進去 bio lab
那個1pembantu makmal 弄 chloroform
就是來麻醉青蛙的
然後那些青蛙看起來很痛苦 lol haha
聽了老師的講解后
ok 就 go on


其實我還以為來時會示範的
哪裡知道?
嗯所以
我+同學+同學
只知道一件事
就是要把青蛙的皮肉割到看到那個心臟還有肺



所以剛開始時候好噁心 =-=
不過開始切開那些皮后
那個興奮感以及打敗噁心+恐懼了


其實我這組的青蛙實驗 failed 了
因為我把那隻青蛙弄到半死不死 = =
我們主要目的就是看著那隻青蛙呼吸
看那隻青蛙的肺膨脹
青蛙的肺膨脹時候是像氣球醬大個
有照片的
不過不懂在哪裡
下次我跟朋友討


至少
我還能看到那隻青蛙的心臟跳動 ~\(≧▽≦)/~
興奮興奮
 I learned a lot today =)







 被麻醉后的青蛙


 聽老師講解


 老師在講解


 動手術前要 baca doa
因為我們為青蛙動手術的目的是學習
不是虐待青蛙


ok 割開皮先 >_<


 "potong kulit ni dulu..."


 我在割開喉嚨那邊的皮 =_=





 我好像醫生哈哈 = =


"oh itu jantung dia ke?"


Result

 fin =D









 放學
我去 dewan peperiksaan 那邊等干姐
然後無聊的事不想說
過後她跟她的朋友要去市鎮買 CD -_-
好吧干姐要 burn 東西進 CD
然後很遠一下咯
她們走在前面
我走在她們後面
距離 10 metre
就這樣“陪”干姐去市鎮
其實我很怕我爸發現到 =-=


過後她買了 CD
她的朋友做巴士回去了
然後我走去我干姐旁邊
陪她走回她的家
好吧
從學校去市鎮
走路差不多要 20 分鐘
然後從學校去干姐家
差不多要10分鐘
so
20 mins+ 20 mins + 10 mins =___=


一路上就好像很少聊
我很少跟她說話
但..
很開心
我一直握緊她的手
要過馬路時候
就“牽”她走 lol haha


然後要走到她家的時候
我看到我爸.. = =
我干姐也好像有點無奈呱
因為什麽
看到我爸呢
意思就是
我跟我干姐就要坐上我爸的車
然後我爸送我干姐回家
我爸很 spoil leh =-=#%@!@#%
我要陪我干姐 pun tak boleh
哇老我要我干姐親我也不可以 
TAT


"Saya sayang akak"
"Akak pun sayang Zaini juga"
"haha ye ke kak"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