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6, 2012

15 / 9 / 12








自從有了干姐.. -.-
好吧聽起來很白癡
就這樣地甩下了娜姐嗎


好吧
至少
我很少提起娜姐了
所以一直一直的提干姐 -.-
 
 
也許會覺得很煩吧
長期以來
不是娜姐就是干姐
現在就是一直干姐干姐干姐
然後又提到超級火辣的事情
(很火辣嗎?)
好吧
算是噁心的事情聽起來比較好吧
 
 
我想
如果是我
站在第二個人的方面去看我自己
看到那個“我”一直提干姐干姐干姐
然後一下子開心
一下子又受傷
一下子又哭
一下子又開心回
然後又提到親臉什麽的
我一定會覺得很想拿 hammer 打死那個“我”


我想記錄下來
因為..
就是第一次覺得被珍惜這樣
所以很開心..
我的意思是
跟娜姐..就是覺得不被珍惜
然後跟干姐
覺得被珍惜..
所以想記錄下來..
美好的回憶也許美好吧
以後回憶起來
也許會哭泣


誰會想提一個不珍惜自己的人
誰會想拋棄一個肯珍惜自己的人
雖然有時候會造成一些傷痕..
 
 
昨晚在 youtube 看到娜姐 upload 她玩 LOL 的 video
聽到她跟一個男生玩到很開心
不知道我是什麽心情
就直接關掉那個 video
 難道她沒有發現到我“消失”了嗎 (唉氣)
 
 
May 跟 獅雅 ..
要考試了我不想找她們 ><
 
 
其實
我想了很久
人都是一樣的吧
該怎麼說呢
好吧我是混血
不說也知道
but 
爲什麽很多人都喜歡 racist
有時候實在是很痛苦
 
 
有時候我以為華人會討厭馬來人
有時候我會以為馬來人會討厭馬來人
不是每一個吧
 
 
在現實+網絡認識很多華人朋友
嗯他/她們不錯哦 =3
 不會 racist
到現在還相處的很好 =]
 跟馬來朋友
也不錯 =]
 
 
然後
跟干姐
就不知道要怎麼說
看到她肯珍惜我
還有親我
好吧雖然我覺得她是被逼親我的 = =
我可沒有逼她=-=
 我曾經跟她說過
我50%華人
她好像不介意
她肯對我好..
 
 
這一點..
讓我覺得
人,都是一樣的吧
爲什麽有些人還是這麼 racist
有時候問題
是沒有關係到宗族信仰的
問題是來自那個人身上而已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