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嚴重壓力?



在學校呢,發生了非常精彩的事情 +w+





[時刻:下午 1.00]
[地點:學校 (圖書館)]

那時候呢..我們這些圖書管理員正在整理圖書館裡的哪些書
而我跟 Shila 就在參考書室整理參考書
整理到一半時,我看到隔壁的哪些老師一直站在門哪邊看外面
我也看到圖書館外面有很多很多學生
應該是吵架吧
我就跑出去週熱鬧

怎知,OMG,不是吵架
我看到我對面哪個block,樓上,某初四哪班
聽到一陣陣打破玻璃的聲音
OMG!有個馬來婆正在發狂地打破窗口哪個玻璃+拋椅子

我就喊在圖書館裡面哪些圖書管理員出去看
真的,OMG!
她,竟然能超級有力地把哪個玻璃窗拔出來!
過後又拿椅子亂拋!
隔壁隔壁班的學生都趕緊地逃命
OMG ! 他的手還嚴重流血咧!

幾個男老師就馬上來咯
過後在哪班裡面的女老師和幾位學生才得救><

哇,过后就是,精彩片段
登登登登~~~~~
她去拿椅子追老师
哪些老师就慌张地跑下楼梯
哪个图书馆的老师就喊“ Cepat lari!! ”
Then 不知什么时候冒出一位男老师
她竟然还拿玻璃碎片去追哪个老师!
过后还抛去哪个老师!OMG
幸好没有伤到哪个老师...
过后就更精彩了~
哪个疯婆拿玻璃碎片要丢我们这些“旁观者”
每个人都跑到光光咯,我们几个躲进图书馆><

最后,老师叫她爸爸来抓住她
我们下午班进班时..经过哪边时..
还听到哪个疯婆的狂喊的声音
真的 OMG 咯

我问老师,老师说她也许是太过压力
回家我告诉我老妈
我老妈说她可能是太 stress 了=.=


【后言】

严重压力也会到这种地步
厉害厉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