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飞掉的画具==||


DAYS - 87

依然忙碌...啊啊啊啊啊啊







星期二                              晴                          27 / 7 / 10

[时刻:早上9点半]
[地点:我家]

由于今天大概凌晨1点才睡
所以理所当然啦,迟醒
赶了大概半个小时的功课
就要去学校了....
啊,最好英文老师没有来T_T


[时刻:下午]
[地点:学校]

嗯..上课吗..依然上课..
没什么特别事..

数学节时候呢..真的OMG
Circle 真的真的很难..T_T
唉..若主人在就好了..

做练习做到一半时..老师突然叫我..
她问我..我是不是已经把我FB的哪个status删除掉了..
我只是傻笑罢了..懒惰回答...
若不是因为哪个英文老师随便comment我什么..
就不会有今天了

嗯..没记错...数学老师讲课讲到一半时..
提醒我们不要把 radius = jejari 什么搞错=.=
她提到....英文老师 MC 一个星期!
不过我没有听到啦
过后呢,Rashidah 跟 Anisah 说
Anisah 跟我说,我跟阿Ten说,过后一直传来传去
最后,我们只有一句
“ YES!! CIKGU TAK DATANG ! ”
一个星期呢~最开心的是我了~=3=


[时刻:晚上]
[地点:我家]

今天大部分时间都用来赶功课
没办法,太多功课,真的很忙很忙
也好不容易抽出一点时间上网来
现在呢,功课只剩下,科学和数学~

花了我一个小时来做的功课呢,就是美术=.=
最讨厌美术.....................................的老师
我哪个图画也是乱乱画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涂颜色的时候一直很倒霉
第一次,我的画笔飞掉,飞在地上,弄到老妈的草席一片黄色><
第二次,跟惨,我哪个装水的杯也是飞掉,飞在地上
糟糕的是,哪个水是绿色的
啊,老妈的草席,可以说是..惨了><



【后言】

* 数学好难啊T_T
* 两天没看到夏了 --
* 刚才看到主人在 FB 上一下..没有这么担心了..
为什么..这么喜欢弄我担心...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