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我這樣愛著你

遗憾你没把我看清,感叹你没把我珍惜


P/S 我所發表的文章,都是轉載的哦,不要誤會=3=






爱你让我忧郁,寂寞地每天把思念寄望在文句里
迷失了我自己,在我的倒影里看到的依然还是你
脚步开始模糊,你的笑容却还那么清澈在我记忆中
我闭上双眼,抽象地照顾我胸口那血腥的伤口
你终究在我周围徘徊,像个亲人也像个路人,我再也分不清


何必卑微地在乞爱,那骄傲的我去了哪里
何必丢脸地在等待,真正的爱不需要等待
我一直在爱的门口期待你对我的怜爱
难道你不知道我要的不是这一种爱?
是我不了解你还是你害怕看清楚你自己
如果你是有感觉的,为什么你可以对我这么冷漠
如果你对我是认真的,为什么到现在你还在犹豫

思绪开始混乱,眼泪随即崩溃
我再也看不清你,连影子也捉摸不住
我没有爱你的本事,原来我还是需要被认同的
原来我并没有你想象中坚强
也许我应该对你微笑,也许我应该对你瞻望
我爱的男人,不用为我担心,那不是你现在才应该懂的事情
固执也有疲惫的时候,拳头也有想放开的念头
我无能为力,只好喘息地抽泣,这是我永远也不愿被你看到
的...

这一刻,我祈愿丧失所有记忆
不只伤心的还包括一切甜蜜的
只有这样我才可以潇洒地离开
就只有这样我才可以转身找回我自己

你应该知道,我对你的爱从来没有虚伪过
你必须知道,有这么一个女孩卑微地爱过你
到那么一天,你是否会怀念我对你的好
想念我对你做过任何微不足道的小事?
遗憾你没把我看清,感叹你没把我珍惜
请你永远记得,
这一个世纪,有那么一个女孩珍惜与深爱着这一个男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