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看漫画看到哭



DAYS - 78 









星期日                                   晴 / 阴                           18 / 7 / 10

[时刻:凌晨]
[地点:我家]

我跟夏 sms .. 她叫我睡我叫她睡...
我跟她提到主人后呢..她就好像对我冷漠这样了..
弄到我很伤心咯..
伤心+伤心

睡前,我就读《灼眼的夏娜》
读到第三集哪边,哪些堆叠的伤心感
随着哪漫画伤感的情节
跟我的眼泪一起涌出来了
我一边拿住哪本漫画,一边哭
而我的眼泪不懂做么,一直滴在漫画上


[时刻:下午1点]
[地点:我家]

由于迟睡,所以很理所当然地迟醒
上网的速度依然是超龟速
所以,我烫完我的校服后,赶完功课后
就继续拼我的 Strike Freedom

老爸突然拿手机给我,问
“ 谁的生日啊?”
我就拿来看咯..夏 sms 来的..
跟我说..手链也无所谓..只要我喜欢就好..
P/S 我从来没喜欢过项链or手链的..
过后我没心情回她的 sms 了..
我受不了身边的人对我的冷漠..

老爸跟老弟出去剪头发
我就上上一下咯,ok 咯,网速没有这么乌龟速了
我...上 FB 上到一半时..
看到主人...很快地..不到10秒..
又从 list 消失了..
主人真的很忙吗...还是..她讨厌我..
希望主人没事..希望主人健健康康..


【后言】

要考试了..我得加油..
我..真的很希望我失忆...
说真的,我非常羡慕那些动过手术的人 ><
唉,很想进医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