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忙碌


DAYS - 83

这几天比较忙碌,所以没有更新博客







星期五                               晴                          23 / 7 / 10

这几天真的真的很忙
从星期一开始,SEJ 老师就叫我们做 Kerja Kursus
整个星期我就忙着找资料..打资料..

星期四呢..SV 老师叫我们找每个州的州旗..
每个州的 Sultan 名..

过后我周围的同学一直叫我帮他们 print 这个哪个
然后昨天老爸叫我帮他的顾客申请upgrade Streamyx
赶到很迟很迟..
过后某男又一直 Kacau 我..
唉..受不了..

今天又发生了超级伤心事..
因为英文老师在我 post 哪边的 comment
弄到我一直落泪,连刚才祈祷时候也一直哭
弄到我直接没心情上 FB
弄到我直接把 FB 帐号直接 Deactivated
我不懂我那里错了
又不是我一个人..
为什么一定要说我..


明天回 Melaka 2天..
所以..放心啦..
没事的..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