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抱歉啦


DAYS - 74

太久没更新博客了,抱歉诶><




星期三                                              晴                                            14 / 7 / 2010

[时刻:早上]
[地点:家里] 

今天差不多 1 点凌晨才睡
过后 7:50 起身,真的很累很累咯
若今天没有课外活动,我早就睡到9点多了

老妈又炒米粉了,不喜欢吃炒米粉
烫完校服,自己煮快熟面来吃
过后继续 Download 我的 SDO ~~

[时刻:早上——下午]
[地点:学校]

来学校前,老爸载我去油站买水瓶..
没办法,水瓶爆炸了
我付钱的时候,哪位kaunter小姐指着我的 name tag ,
问我“ Ini nama kamu ke ? ”
囧死 (P/S 我的名字跟一般人不同~~)
抱歉,我离题了

------------------------------------------------------

来到图书馆,哇老,真的乱七八糟咯
我在参考书室排书排到一半
被老师叫去整理 NILAM 书
晕死
-----------------------------------------------------

Kelab 活动进行中
老师没有事做,就拿出我寄放在她哪边的 Monopoly
我们就玩 Monopoly ~~
老师叫我把 Monopoly 带回家
哇老,很大盒咧><
很担心被偷掉

---------------------------------------------------

大多数在课室的时间呢...
都是静静一个人地...
在隔壁班也是...
Muahahahha......[冷笑]
我很好...我很好....
放心...我过得很好.....


[时刻:晚上]
[地点:我家]

SDO 终于下载完了~~
开心到疯~~
课室玩的时候,一直... BAD 跟 MISS
算了,没心情打爆键盘了

-------------------------------------------

某 李Kopi 一直 kacau 我
烦死了,真的烦死了!



【后言】

若我能跟你聊天或者打给你..
我一定要好好关心你..
我一定要问问你过得好不好..
一定要好好慰问你..
好好的疼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