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PC FAIR



DAYS - 70






星期六                                雨                                10 / 7 / 10


呼哇~~
七早八早,老爸就拉我们全家人去新山看 PC FAIR
PC FAIR = 电脑展览

---------------------------------------------------------------

到了新山的 Danga Bay 哪边
真的哦买噶!
竟然发展到这样了! =.=|||
哟,在这里可以看到我们 Sultan Johor 的 istana ,海,还有新加坡呢!XD

--------------------------------------------------------------------


















这里就是 Persada Johor ,PC Fair ~
嘛,里面,说真的,人山人海,爆满!
老爸一直找哪个可以用电视来看 PPS 的东西
最后还是找不到=3=

而我跟老弟,买耳机~
瓦咔咔,我买一个银色+黑色的耳机~
还有 microphone 的咧~XD
可惜,以前时常在 Msn 跟主人聊天听主人听歌=3=
现在呢,只好听歌用好了=3=

---------------------------------------------------

回家的时候呢,老爸竟然走错路 =.=
不过呢,走错路后,竟然带我们去 Harris ~XD
开心到疯~

一到门口呢~我马上冲进去~
我去杂志部门扫了两本杂志~
过后..我去笔记簿部门转了又转..
就是找不到适合我胃口的笔记簿..
对不起啊夏..生日礼物又迟了


过后呢~我就到这个部门来~




猜猜看~什么部门来的? XD













过后呢~我就一直翻超级厚的这本书~
老爸不要买给我 T^T
RM 99   T^T










说真的呢,我找到了过度换气综合征 0.0
跟我在上网时候读的一模一样 [点头]
会不会是主人患上的疾病...[担心]

这次没有扫小说啦~~
没心情读小说

-------------------------------------------------------
 
老爸去 Skudai 的电脑店买了1 set RM800 的 motherboard
哗!Yes !电脑回来啦~XD

扫了一本藤井树的《寂寞之歌》~XD



【后言】

今天好累....=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