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沉悶


Days 65

可以讓我忘掉么..
我不想一直這樣下去..





星期一                               晴 / 陰                         5 / 7 / 10

[時刻:早上]
[地點:我家]

我大概是9點多才起床..
不懂做麼啦..覺得很累很累..
老媽去做工..老爸買午餐給我後又出去做工了..
haizz..又一個人在家悶著

沒心情K書..
所以用老爸的手提電腦上上網一下啦..
發現到主人幾天沒上了..很擔心ing...

太無聊了..就聽聽歌咯..
我冒著生命危險(太誇張了)去聽我最不敢聽的歌
也就是,灼眼的夏娜 opening 歌
剛開始的時候,聽了覺得很難受痛苦咯
但,若不面對不行..
我強忍著心裡的痛,聽下去..
我真的很難過..


[時刻:12:30p.m. —— 6:45p.m.]
[地點:學校]

在學校..今天..說真的.
我真的無聊到極點...
大多數時間都看著塞巴斯發呆..
(嗯..就是放在我file的哪個塞巴斯sayang小少爺的圖片=3=)

哪個阿Ten 又不懂做麼一直拉住椅子跑到我隔壁哪排 =.=||
她整個人變得超級怪怪的 =.=||
好像..好像...討厭我這樣的 T^T
haizz..算了吧..遲早都會習慣了的..

我跟 Rashidah 說 Kuroshitsuji Season  II 的情節
她剛開始不相信 Sebastian 和 Ciel 還活著
當我跟她說 Sebastian 來那個人的家偷戒指後跑到森林
我就順便給她看 Sebastian sayang Ciel 的圖片
她才相信Ing XD

PK 節時..
我..我..我..
哪個哪個..
左胸口...左胸口..
突然........一陣陣地痛
我..就不當它一回事...算了吧..=3=

Perhimpunan 時..我不小心把我的 File 給摔下來
OMG!竟然裂了..T^T



[後言]

我希望我能失憶..這樣我就不用記得哪些傷心事了..
真的..我真的很想失憶..
也許失憶後會快樂些..

主人沒上...我真的很擔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