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Kerja Kursus



DAYS 79







星期一                                    晴                                       19 / 7 / 10

[时刻:下午]
[地点:学校]

英文节
还以为老师要用课本教书
怎知却叫我们做 NILAM ,囧死
我们就读英文故事书咯
Anisah 又不懂拿什么英文故事书给我的
我都看不懂= =
哪个 NILAM (阅读报告)我就随便乱写
阿Ten 写得更随便 =.=
Then,我们就交换阅读报告
怎知老师竟然会站在我身边....说 " Exchange ah? "
" OK..never mine... "
我直接冒冷汗,还以为老师会骂我><

----------------------------------------------------

过后整天..貌似没有用到课本..
英文节..KH节...SV节...SEJ节...都没有用到课本!
晕死

----------------------------------------------------

SEJ 节...最惨了...
老师竟然要我们做 Kerja Kursus....
而且是关于学校的!
我真的要死了
我最不喜欢做 Kerja Kursus 了


[时刻:晚上]
[地点:我家]

哪个死李Kopi,越来越烦人
我真的真的很想 block 掉他了
讲话越让人发火..
鸡蛋...讲话没经过大脑...
什么我偏袒 阿Ten ...是你先无理取闹的好不好!
还去烦她做么?!
唉...我也无辜地被拉进这件事 T_T

------------------------------------------

因为晚餐的事而跟夏吵架 =.=|||
诶...没有吃晚餐不会死的啦=3=



【后言】


为什么我们需要做 Kerja Kursus T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