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夜雨

 
夜雨 
Written by Cheng Wk


  


深夜1点
雨,降临大地
这场雨的出现了
让我的心
感觉很冷也很孤清
在这个最适合做梦的时候
却不知道为什么
想起了某个人

看着外面的丝丝小雨
冷冷的房间里
只有我
孤独一人
望着已睡着的手机
忽然有一股冲动
很想打给你
当你的号码出现在手机屏幕
我胆怯了
我真很想听听你的声音
也很想写个信息
告诉你
我在想你
但我却
真的没有这种勇气
只可以
呆呆的看着
手机屏幕
直到手机再次沉睡
我的心也跟着寂静了

我不应该
不应该再去打扰你
我应该要忘记你
还要让我的心
永远沉睡
一段
没有结果的感情
是不应该继续

我要感谢上天
让我遇见你
能出现在你的生命里
我感恩了

神说
人与人的相遇
是靠上几辈子慢慢的累计
到了足够的缘分
才会有机会相遇和相识
现在的我是否要感谢神呢
还是要痛恨神
让我和你有机会相遇相识
却不能相爱
为什么要让我
在这个不对的时机
遇上你
我愿我们可以在下辈子
相遇相识
并可以相爱
而不是像现在
只有无限的遗憾
我恨神
让我失去了你
但我却
无力回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