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平凡


DAYS 75

今天蛮平凡啦~没特别的事~





星期四                                 雨 / 晴                                       15 / 7 / 10

[时刻:早上5点]
[地点:我家]

由于今天要 puasa ,啊,早早就要起来吃早餐了..
说着的,我真的很累很累
因为我1点才睡,差不多5点又要起来吃早餐
晕 T^T


[时刻:早上8点——下午1点]
[地点:学校图书馆]

睡眠不足,更惨的是,还要去值班 T^T
我来到图书馆时..OMG..惨了..
哪个超凶超严格的图书管理员主任竟然...在!!
哇..噩梦开始了...
我和哪位 F1 小妹妹就被她虐待

扫地时蛮简单啦,我和小妹妹就一起扫
我扫到一半时,小妹妹跟我说
“ Kak Naza (图书馆主任)叫你去排书”
哦......买......噶.......
我最不喜欢排书了...因为...
书太乱...过后全部都要排好来,一定要90度
晕@_@

全部做完后,我们就躲在 kaunter 吹冷气+听收音机
我看到这位小妹妹睡觉时..
有一种怪怪的感觉..
就是很想摸摸她的头><


[时刻:下午1点——6点45分]
[地点:学校]

还记得..May 博客里的那篇《放下》文章吗?
嗯..说实话啦..我有 print 下来的..
print 两张..放在我的 file...
由于某李Kopi一直烦我说她对他很冷漠什么的
我直接丢一张给她
过后阿羽说他很喜欢那篇文章,要我再印给他
我就再丢一张给他
瓦咔咔,May ,你篇文章救了很多人~谢谢^^
抱歉,我离题了


英文节
我还以为老师要叫我们做 presentation
怎知..真的很囧咯
她竟然说 “ OK...Do your own work ”
很好很好,我读我的《学海》~

Sivik 节
老师叫我们玩 Congkak --
我不太会玩的说咯,一直输掉><

最开心的是 PSV 节
老师没有来~XD
我就赶功课咯~XD


[时刻:晚上]
[地点:我家]

我一边 buka puasa ,一边看着电视
看 Avatar , The Legend Of Aang
这个戏还蛮长的,现在才 Book 3 : Fire ><
看到 9 : 30 ~XD

过后就开电脑咯~
我开了电脑,就开始 Print 东西
Dianah 叫我帮她 print 东西
过呢,忙里偷闲是应该的
Print 完一张,就开开 FB,玩玩 SDO



【后言】

最后,我连书包也没整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