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黑執事II-4 / 回鄉




DAYS 84


YES, MY LORD...这句话..我很久没说了..








星期六                         陰 / 晴                                  24 / 7 / 10

[時刻:凌晨]
[地點:我家]

啊,忘了昨天是星期五
我就快快打開 PPS,去看《黑執事II》
哇,第4集呢~XD

看了看了呢,結論是
主角=阿巴莱先生
最酷角色= 塞巴斯
最囧角色 = 塞巴斯
神秘人 = 托然西執事
感覺塞巴斯和托然西是敵人 0.0 


 倒霉的阿巴莱先生



神秘的托兰西



[時刻:早上]
[地點:我家]

由於遲睡的關係,大概10點這樣
就被老媽搖醒,“要回馬六甲了啦!”
啊,幸好昨晚我已經收拾好衣物了..
啊不然...死定....




[時刻:下午]
[地點:馬六甲]

不懂為什麼很慢才到馬六甲
到 Tangkak 時,夏突然 sms 來問
“你在馬六甲了?”
“ 還有4分鐘就會到馬六甲的 sempadan ”
“ 你是坐什麼交通工具的?”
“ 當然是我老爸的車啦=.= 啊不然騎腳車啊? ”

過後呢..去婆婆家..過後又上去馬六甲哪邊..
老爸把我們留在舅婆家...他就去舅公的鳥屋修東西
老媽就跟舅婆做糕點..
(其實老媽來馬六甲是為了跟舅婆學做糕點)
而我..發呆發呆..讀雜誌..走來走去...
玩玩貓~貓貓最乖乖了~

應該是要回家的時候啦
我在車上睡著,做了很奇怪很奇怪的夢
這幾天一直做很奇怪的夢..
但..我還是留著下次說吧

then..夏又 sms 來..跟我要地址..(沒記錯啦)
她又問我有沒有什麼的小饰品..
她說她會送我一個很可愛很可愛的...小饰品
她一个我一个...
过后她又说了很奇怪很奇怪的话..
如果我们不是网友而是朋友就好了(大概是这样写的吧=.=)
我看到这句..彻底无言..
也许..我还没想到答案吧..
也许..我还有很多事情没放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