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黑執事II







星期六                            雨                                 3 / 7 / 10


DAYS 63


今天早上在學校有 Hari Q
發生了很多不開心的事
所以..我不記錄好了..

給以后的我..不要生氣啊..
傷心的事..不要去想它不是嗎..?


---------------------------------------------

喲!黑執事 II 出了喲!
開心到瘋!
不過只出一集 T^T

哪個新少爺還夠殘忍咯
他玩弄他的執事,還挖掉哪個女仆的眼睛!
@#¥%&

不過沒想到,塞巴斯和夏爾還活著T^T
塞巴斯來哪個新少爺執事的家
原來是為了拿回那個戒指喲0.0
期待下一集~

---------------------------------------------------

May 
看了你的博客..
我也沒蝦米好說啦..
不過我很開心你能想得開..
我只有一句能說而已..

你啊..傻傻的..疼你誒..

----------------------------------------------
夏突然跟我說超級奇怪的話
她希望我能送她項鏈
像珍珠的項鏈?

因為她很想要跟我主人一樣的禮物?
她要證明,她比主人更珍惜我?

傻的...


[后言]

當我看到塞巴斯摸摸夏爾的頭時..
我突然覺得..有點兒難受..

塞巴斯真的很溫柔..真的很疼他的小少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