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討厭



Days 64

我,很討厭這個家





星期日                               晴 / 陰                                4 / 7 / 10


自從 60 天後..我幾乎沒有好心情了..
嗯..我愛做的東西..也沒有心情做了..
我已經很久沒有追看戲了..
我已經很久沒有拼模型了..
我也已經很久沒有聽聽歌了..

說實話..
當我看到 or 聽到《灼眼的夏娜》,《黑執事 I》和 《守護甜心》
的戲 or 歌曲時
我都會覺得很難受,真的很難受
所以我現在..都選擇不聽歌..不看戲..
(雖然有時候很悶會偷偷看看幾個動漫=3=)

----------------------------------------------------------


我很討厭這間家
我不懂我是不是我老媽親生的
一直要針對我,罵我
剛才還罵我說 “虧你是我孩子啊,要不然我才不要養你!”

還有剛才我媽跟我弟弟說她明天要做工
我就問問咯..
怎知我媽直接說 “ 不管你的事啦!吵什麼吵?!”
我老爸和老弟也是很討厭我這樣咯..

哇老..我很討厭這個家..
不要把我生下來啦..
為什麼不要殺掉我啊?
我跟你們有仇咩?
若可以選擇的話,我才不要生下來啦!
一直要罵我,一直要罵我
我..真的很累了好不好..
這時候的我..真的很想找一個人..
一位能疼愛我的人..能擁抱的人..

又罵我了...
虧天氣陰沉沉的..要不然我真的在外面噴漆..
(由於昨天下雨,空氣很多水分。
若在這時候噴漆的話,漆不容易乾)

--------------------------------------------------

剛才又看看了 黑執事 II
我領悟到了某些東西..
我真的忘了..我只不過是執事..
執事應該好好關心幫忙主人的..
執事不需要主人關心的..

-------------------------------------------------















今天換了頭像和博客的圖片
我很喜歡這圖片
塞巴斯 sayang 夏爾 / 塞巴斯摸摸夏爾的頭
就如夏說的,《一封遲來的信》裡的一句
“你啊..傻傻的..”

我也特地把這張圖片 print 下來..
放在我的 file 裡面..
可是我看看了這張圖片..有點想哭..
因為我想到我主人以前疼我的時刻..
傻的..執事不需要主人疼的..



【後言】

傻的..執事是不需要主人疼的..真的..
執事要好好關心疼愛主人的..
可是不懂為什麼..
我關心疼愛不到她..
真的...

凡是..有感情的生物..都是需要被疼愛的..
塞巴斯..你很溫柔..你真的很疼你的小小主人..
我要疼我主人都疼不到..[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