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為何



為何?是有因為的..








为何我要掩饰自己的痛?
是因为我不想看到你也痛苦
所以我假装开心

为何我要跟你吵架?
是因为每吵一次彼此都会跟更了解对方
所以我每次都和你吵架

为何我要每次打给你?
是因为我想听到你声音,确定你没事
所以我随时都会打给你

为何我要假假生气?
是因为我想要你多在意我
所以我会很小气

为何每天都向你说我爱你?
是因为我知道一万句也不足够
所以我每一天都向你说

为何每天我都要比你早起?
是因为我怕起来时你不在我身边
所以每天我都调好闹钟

为何我每次看见你都要跟你笑?
是因为我要用我的微笑来给你温柔
所以每天我的脸上都会挂着笑容

为何我每次流泪我都不告诉你?
因为你知道了你会陪我一起流泪
所以我变得更坚强了

为何我每次都要跟你说笑话?
是因为我想要你开心
所以我每次都会想好笑话写在纸上给你

为何我每次都要唱歌给你听?
是因为要你听着我唱的歌睡着去
所以我学会很多歌曲

为何朋友邀请我去任何地方时我都拒绝?
是因为我知道如果你身边没有我就会变得很寂寞
所以我很少出去

为何?因为我爱你,我要满足你,我要你记得我,我要做你心里最特别的那个,就算有天我已经不在这个世上,但你至少记得我,因为我是你心目中最特别的那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